凤栖梧桐

环境工程师& 业余摄影师,不断努力使生活多姿多彩

看似理所当然的事,真的不是一定会发生

那年,我大二,看着你们俩来到地大。

还记得新生杯辩论赛,我舔着脸皮去指导你们班的队伍,那是第一次认识你们。几天的交流,几天的沟通,我们渐渐算是认识了。被你们的勇气、信心和活力感染,看着你们拿到最后的冠军,说不出的高兴!

几天以后,团学联招新,毫不犹豫地拉着你们进了素拓,后来想想,真的有些诱拐善良儿童的感觉呢!素拓,这个我肯定会铭记一辈子的地方,也正是她才让我有机会与你们相识相知,她就像是一个纽带,在最初连接着我们。

那时开始我就特别喜欢你,个子不高(咳咳,别在意),却显得很机灵,不管成不成熟,很有自己的思想,我开始有意识地去让你做一些事,做一些曾经我做过或没做过的事情,不知道你有没有怪过我让你做的比别人多。也特别喜欢给你讲一些我的经验,虽然只大一年的我当时也很不成熟,哈哈~但是还是希望那些经验能够让你比我更加出色。其实那时候一直觉得有些方面你和我特别像,外向中略显内向,却不怵挑战,都做过水一班长,都在素拓,都被前辈看中和培养,都有点缺乏魄力→_→去TMD的魄力,迟早会有,该有时就会有,早点晚点又怎么样?(成哥勿怪~爱你么么哒)可到了大二却感觉有点不在控制内了。。。你丫怎么就不如大一努力了卧槽。。。而且却变得比大一要缺乏勇气了!这点最不能忍!先说到这吧。

到妳了,新生杯辩论后,妳就加入了学院辩论队,其实我一直就特别想加⊙﹏⊙可大一真的是忙不过来了~我一直有悄悄打听妳的消息和表现哈~妳在素拓这边一开始真的没有给我太惊艳的感觉,每次例会也不怎么主动表达,就是认真完成任务而已,乖乖女?可在辩论队妳却不断地进步着,偶尔的交谈能够让我感受到妳的思想越来越锐利,越来越敢想,越来越敢做,慢慢的,越来越成熟。到了大二慢慢也顺利成为学校里除了如意姐姐外第二个让我那么佩服的女生。那时候很多事情我都很喜欢和妳讨论,是的,开始是讨论,到后来有时候甚至慢慢变成请教。

不知道除了同班,有没有同在素拓的原因哈,你们的关系一直是那么好,大二换部长,我选了妳,那时我特别怕这会影响你们仨的关系,也特别怕你和三木会恨我,那段时间我好有压力,正好又有杨书记想撤素拓,为那个2万的赞助也是蛮拼的了,结果公布后,只是单独和你们简单的聊了聊,也没有太多的解释。后来一直蛮内疚的。

相信大多数认识你们的人都会觉得你们怎么不在一起呢?怎么就不在一起呢?虽然大家每次都是开玩笑,但又何尝没有祝福和期待呢。那个换脸的照片真是入了神髓啊!大家都知道你受了很多苦,痛苦过很久,谁让你不争气啊!早点像今天这样,哪还会有那么多事!不过这也一定会让你们更加珍惜吧。

今天,真的是受了太多惊吓,大半夜在被窝里,妳就那么突然的冒出那么一句!把我吓坏了你造吗?造吗?冲上天台冷风一吹才平静下来,不,是冻静下来的。。。这里晚上要盖两床被子的啊!真的好开心!那会好想哭,最喜欢的学弟和最喜欢的学妹在一起了,这种感觉格外难忘和幸福,,,我觉得在这种事情上我真的变脆弱了,太容易感动!

看起来理所当然,可又经历了那么多波折才真的发生!妳说也许我在经历了很多后会像你一样突然发现那个人其实一直都陪在自己身边,也许吧,不过很多时候,看似理所当然的事,真的很难发生!能够说的,也只剩下一定要珍惜了吧!

真的是睡不着啊手机码了这么多字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想要低调,但我真的好开心忍不住啊啊啊⊙﹏⊙我只是手滑点了发送~😂😂😂😂😂😂😂😂😂九个笑脸,长长久久!

评论
热度 ( 1 )

© 凤栖梧桐 | Powered by LOFTER